close

15.jpg

VG TAIPEI Café & Bar  

u  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41 

u  電話TEL:02-2706-1068 /0933004707 

u  營業時間: 週二~週六早上11:00-02:00 , 週日11:00-00:00

u  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 (滿分5顆星)必來!!!  

19.jpg

 會來到VG也是個巧合,因為和客戶約開會,客戶選了他很常來的一間餐廳

我一踏進來就愛上了VG的環境和氛圍,用完餐更是對料理讚不絕口

於是當天晚上立刻預約了星期六晚上的位子,和朋友一起聚餐

20.jpg

 因為太晚訂位,VG只剩下晚上8:40的位子

果然一到現場,完全客滿,等了五分鐘,我們的位子整理好囉^^

順帶一提,我也很喜歡VG的服務態度,很親切,有種像朋友的感覺

21.jpg  

一坐下來,發現吧台區掛東西得掛鉤,好特別,竟然是鹿角耶^^

因為肚子太餓,沒有拍太多環境的照片,便立即開始研究菜單

VG的菜單會依季節作微調,我們這天來吃的是『春季菜單』

 

真的非常推薦『炙燒鮭魚馬鈴薯沙拉』色香味俱全

最底層是馬鈴薯泥,中層是生菜,最上層是烤過的燻鮭魚片

非常有誠意的一道料理,每一口吃起來味道都不一樣 給他三個讚!!!

  

接下來看看主食的部分

主食的選擇其實沒有非常多種,但每一道光看菜名都讓我垂涎欲滴

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菜色吧^^

 

『漁夫海鮮番茄燉飯』

 

哇~非常澎湃!海鮮都十分新鮮,每一口都有蕃茄的香味

燉飯軟硬適中,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

 

『12盎司炭烤肋眼&炸薯條』

 

點牛排餐會附上一份副餐,可以選炸薯條或薯泥

因為這個油封大蒜薯條實在太厲害,所以我依然選擇炸薯條,然後打卡還可以再送一份

 

來張薯條的近照,完全不油膩,每一根都十分酥脆

 

接下來今天最貴的一道主餐上桌囉!!!

 其實他真的很大塊,我好像拍得沒有很壯觀

 

來看一張近照吧!

我們點的是五分熟,外表焦脆,裡面的肉質很軟嫩

只是我個人不愛吃油花和筋的部分,希望之後有多一些的牛排選擇(菲力之類的)

 

『微辣鍋煎帶皮帶皮花枝番茄義大利麵』

也是滿滿的花枝,麵都快看不到囉

也是一個好鮮美好好吃(現在又要流口水了拉!)

 

當然來到Bistro小酒館,最後一定要點個調酒來喝看看

先來看看酒單吧(種類還算挺多的~)

前幾頁是一般的雞尾酒,在下方都有標名用的基酒以及其他的材料

 

價格我覺得算是中上,如果去純粹的Bar喝,會稍稍便宜一些(請看我的另一篇文章)

這裡也可以開整瓶或喝單杯的whisky, vodka

 

 由於只是想飯後小酌,所以不考慮這些濃烈的酒類

終於翻到了『VG Special 』先看一下酒單~

 

  

『Blossom Story』

 

『Love in Brazil』

 

 『單杯whisky』

 

酒類部分的評價是三顆星(滿分五顆星)

因為特調並沒有太多的驚艷,我是個愛漂亮外表的人hahaha,喜歡華麗的調酒

但酒都是真材實料拉!不用擔心會加太多果汁,因為真的都很濃

 

愛喝調酒和華麗酒款的人來看我的下一篇文章吧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