詳細資訊

飯店名稱:夢龍胆 本館

費用:一泊二食 15400円 /人,二人共30800円

附上飯店官網網址:http://www.yumerindo.com/index.html 

入住日本溫泉旅館,一泊二食對克萊兒毛來說是絕對不能省的!

因為大部份都是非常精緻的宴席料理,台灣很難有機會可以吃到~

一進房的時候,女將就會詢問晚餐以及早餐的時間

本來以為是一大間,全部人坐一起,結果是分成一間一間,門口有名牌

找到自己的名字(Huang樣)就走進去拉!

DSC09609.JPG 

哇賽~來看一下今天晚上的菜色,也太豐富了吧! 

看起來很多道菜,但我們看不懂啊~哈哈~只能從漢字大概推測一下

 DSC09601.JPG

經過一番核對,以下這張照片包含了前三道料理+第五道(前菜)

宴席料理除了食材樣貌精緻之外,器皿也很講究~

因為大部分都一口一個,合鴨和筍子最好吃,其他的就...很美觀

DSC09599.JPG

溫泉旅館吃飯一定要穿浴衣啊

DSC09600.JPG

 日本人好像都很習慣,吃飯來杯酒~

所以一樣會有一份需要付費的飲料menu(當然也可以點可樂)

愛喝酒的我,當然不會錯過~『黑川溫泉限定的自釀啤酒』

我記得一罐大概和可樂娜差不多,要價7百多日圓還是一千多日圓(貴)

但是喝起來真的不一樣耶~ 比較厚重的口感,微微苦,但非常香~

重點是喝了一杯,我頭就昏昏了 !!!

DSC09604.JPG

哇噢~來囉來囉~熊本縣的名物『馬肉』~怕怕!因為一直浮現馬的臉

但是名產怎麼能不試一下,夾了一些細洋蔥,一口吃下去~

發現竟然完全沒有任何腥味,肉質很嫩,也沒有筋,好吃good

接下來這個是第六道“蓋物~筍饅頭” 長的很可愛,但小苦~ 

DSC09602.JPG

這個是第十道~豬肉陶板燒,因為現場點火,所以要一小段時間才會熟

豬肉切的有些厚,等豬肉完全熟,就有一些些老!

DSC09603.JPG   

第七道『強肴:肥厚牛石燒』這是剛好訂到的套餐才有的

所以送上來的時候,受到別桌的側目cccccccc 香味四溢,讚啦!

DSC09605.JPG

第八+九道『鹽燒山女魚+另外一種不知道什麼魚的生魚片』

其實我不太喜歡吃魚,尤其是這種有頭有尾的魚(謎之音:哪種魚沒頭尾)

哈哈哈~像是鱈魚啊,是一片一片的!

重點來了~這山女魚超級好吃,外皮焦酥,肉質細嫩,而且沒有刺(重要)大推

DSC09606.JPG

吃到這裡,已經快吐了!女將竟然還送上一碗飯和湯oh my god!!!

我是飯桶,完全無法抵抗好吃的日本米,所以還是吃完了

這就是為什麼,我從日本回去胖了三公斤的原因(哀哀)

最後是甜品,中規中矩,也還不錯~

DSC09607.JPG

 

結論:是一餐非常飽,也算值回票價的一餐,CP值頗高低


 

一泊二食,當然有早餐拉!!!

來日本玩,我絕對都非常早起,因為日本商店關的早。

來住溫泉旅館,我起得更早,而且秉持著早飯前一定一泡,泡完一小時再用早餐

當天我們約8:30am用早餐,大約6:30就起床囉!(好乖)

一到餐廳,天啊!!!昨天還沒消化完,早餐也太豐盛

先來杯新鮮的牛奶~我開動囉!

來看看竹籃裡有什麼~主要都是配飯的小菜!

比較特別的是九州名產『明太子』在蛋捲旁邊~

右上方的是山藥泥,可以伴著飯一起吃!

undefined

當然,還有沙拉,納豆,左上方的那一鍋是湯豆腐

再來是日式早餐一定會有低烤魚~好吃好吃

  

我的旅遊夥伴小企看到魚也是十分開心~

IMG_7614  

結論:每一道菜都很不錯,因為跟白飯都很搭。看一看又餓了!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