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jpg

這次行程其實都在京都和神戶,為什麼會選擇名古屋作為第一站

主要是因為我們使用的是Toyota車主華航優惠機票,有比較多的限制,名古屋的好處: 

(1) 機票不用加價 (2) 時間非常好(上午11:45就能抵達名古屋) (3) 其實也沒有真的逛過名古屋市區(之前只有去黑部立山時經過)

中部國際空港不大,人也不多,出境也非常快速,大概20-30分鐘就完成出關以及題令行李

1.jpg

基本上只要跟著指標走,很快就能抵達『名鐵線』中部國際空港站

如果不會用自動售票機買票,也可以直接跟櫃檯窗口購票,英文都可以溝通,

因為和長輩同行,所以直接加錢買了『指定席』(也就是有劃座的位子)不然一般在自動售票機買的都會是自由席的座位哦!

3.jpg

非常大的指標牌,所有的票價都清楚的標在售票處的板子上方

2.jpg

6.jpg

中部國際空港到名古屋市區真的非常方便,也非常近,只要28分鐘就可以抵達名古屋車站

這次其實沒有什麼安排名古屋的行程,主要就是進飯店check in 休息一晚,明天早早出發

IMG_0507.JPG

 

IMG_0509.jpg

名古屋車站是一個很重要的轉運站,所以車站很大,人流也十分多,分成前站以及後站

我這次選擇住的是前站,一走出來就是繁榮的名鐵百貨,旁邊還有電器賣場『LABI』,飯店大概步行5-7分鐘即可抵達

白天忘記拍車站旁邊的照片,來幾張夜景照片來輔助一下

IMG_0558.JPG

一直沿著這條大馬路走,就可以抵達今晚入住的飯店!

IMG_0561.JPG

回到正題!這一篇其實是要介紹名古屋的飯店『Daiwa Roynet 名古屋站前』

『Daiwa Roynet』是日本連鎖的商務飯店,但是價格稍稍偏高一些,名古屋車站附近有兩間

一間在前站: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名古屋駅前,另外一間在後站: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名古屋新幹線口

螢幕快照 2016-03-27 下午6.59.29.png

螢幕快照 2016-03-27 下午6.58.07.png

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名古屋駅前 【カップル・家族で】上層階禁煙エグゼクティブフロア ¥16000

附上一張官網地圖,一張房型圖,房型有好多種可以選!

還是老話一句,帶著長輩出遊,房間錢就給他花下去吧@@選擇了最大的轉角房,還有大窗戶可以看風景

實拍照如下(其實跟官網照相似度很高!

4.jpg

8.jpg

接下來就直接放gopro的廣角照,讓大家仔細看一下房間的陳設吧!

其實就是很一般的商務飯店,只是床比較大,以及多了一張貴妃椅沙發

5.jpg

7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7.jpg

其實這家飯店,我個人是挺喜歡的,位置好,房間大,設備跟整體裝潢都很新~

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『有小強』小強 小強 小強!!!

想到那天晚上還是心有餘悸@@ 

我開心的在浴室沖澡,隱形眼鏡已拔掉(再次強調!有近視的人知道~恐懼會加倍)拿下毛巾準備擦頭髮的瞬間

一隻黑色物體飛下來,接下來開始大聲尖叫,呼喊我媽進來浴室(這輩子最怕的就是蟑螂)

拿了浴巾衝出浴室,並且戴上眼鏡,果然沒錯,一隻非常大的黑色蟑螂在地磚上!

慘的是我媽進來之後,小強就爬進上圖的洗手台下方縫隙,用蓮蓬頭的水沖了五分鐘都不見蹤隱

我真的心臟快跳出來,緩和了約莫十分鐘,那隻小強在我們的防備懈怠之下,又以百米速度廁所衝出,馬上鑽到床下

好~我真的要瘋掉!這房間是住不下去了!立馬打電話回台灣給朋友

火速下樓,請朋友用日文告訴櫃檯what's happened!!! 因為我當下一個英文字都說不出來

於是乎十分鐘後,我們換了一間房間到隔壁房(不一樣的房型,完全不記得有沒有價差問題)

說真的,我也算是常常住飯店的人,在台灣或在任何一個國家,我都沒遇過蟑螂,

第一次飯店蟑螂驚魂記,竟然是在最不可能的『日本』(不是以整齊清潔著稱嗎?)

請大家可以考慮一下是否要住這家飯店囉@@

最後附上幾張大通公園的照片,幫你們壓壓驚!

怎麼來日本的第一個晚上,就把我們弄得雞犬不寧(大哭哭!)

IMG_0521.jpg

 

 

IMG_052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