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

『德佈Debut Cafe』週一至週日13:00-22:00

(02) 2541-7279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5號

D1

其實我是一個很懶的人,除了對旅遊很有熱誠之外,對於吃這方面,都是聽朋友推薦。

『德佈』是我第一個不怕麻煩這麼多字,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咖啡店。

D2

好拉!老實說,他最吸引我的地方:就是在我家對面(不要打我......)

但這是我還沒有進去過之前,最吸引我的地方。

現在,『德佈』最吸引我的是輕鬆自在的氛圍~

D3

在『德佈』一個人也可以很自在~

可以看書,上網,工作,二三個小時常常一閃而過

沒有整齊劃一的收藏空間,但這樣物品以及資訊的排列組合,總是讓我特別想挖寶 

D4

和其他咖啡店最不一樣的是這面牆,一整面啤酒牆!

在這裡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進口啤酒(小聲說:外帶買回家喝很便宜!)

D6

非常特別復古的櫃台,店內也有在賣咖啡豆~

兩次下午去的時候,店員都在忙著做加工(一棵顆刪選咖啡豆,如下圖右邊)

D17

長型的室內空間大致分為三區:

一進門最左邊兩人雅座區,中間多人長桌,最右手邊是包廂區

每一區的傢具都不太一樣,卻又相互協調

座位不密集,讓每桌客人都可以享有一些私密的個人空間(講話很大聲的除外.....)

大心的是:每一區皆有延長線和插頭,不用搶位子!!!

D7

看似不起眼的洗手間竟然放了CD Player,害我一進去嚇了一跳!!!

想說隔壁鄰居也唱歌唱得太大聲了,貼心的女性小物也一應俱全^^

D18

花了非常久的時間在介紹空間,因為真的太吸引我了~

趕快來看看菜單吧!!!整份MENU 就是一本手作書,每個字都是手寫的^^

D8

老實說,我是一個不太會喝咖啡的人,我只分得出來苦和不苦@@

所以除了拿鐵之外的咖啡我都不太敢點~所以手沖系列我跳過!

不過可以看到這家的咖啡種類真的很多:淺焙,中焙,深焙(分的好細)

D9

哈哈哈哈,這頁根本在寫作業,隨性的塗改,可以看到少了挺多飲品

特別一提的“調味拿鐵” 

因為我平常去星巴巴都喝焦糖或榛果之類的糖漿香料拿鐵

我仔細的在 MENU上找了一遍,完全沒發現它們的蹤跡

但竟然有“冬瓜茶”“桂花釀”“花生”口味的拿鐵,覺得非常納悶~問了店員!

店員:店內不賣任何有人工甜味香料的飲品,所有調味拿鐵的甜味都來自於本身食材!

D10

身為小螞蟻的我,覺得甜點頁面也是十分吸引人!

聽店員說,甜點也都是店內手工製作的,每個看起來的好好吃

D11

部分餐點是可以外帶^^可愛的 wifi密碼是用正方型的小木頭黏起來的!

整間店到處都是這些可愛的手作小物,連延長線也是赤裸裸的被綁在桌腳

D12

我一共去過兩次德佈,點過的餐點來和大家分享一下~

『法式鹹派』美味指數:四顆星

其實一切都很好,只是我是肉食主義者,總覺得裡面應該加個燻雞之類

D13

除了鹹派還會附上一小碟烤蔬菜,派皮酥酥的,不會太硬

裡面的蛋也烤的得軟硬適中,雞蛋味非常香濃

D15

『冰拿鐵』美味指數:五顆星

為什麼這杯拿鐵如此讓我驚艷!因為他喝了兩小時,到最後一口都完全不苦!

而且咖啡香很濃郁,因為一般冰拿鐵感覺都在喝牛奶@@然後喝到一半就變好苦!

『莓果起司』美味指數:五顆星

這起司蛋糕沒有經過烘焙,直接放進冰箱冷凍,吃起來像在吃冰淇淋,缺點是太小塊(其實是自己太會吃?)

『熱花生拿鐵』美味指數:三顆星

老實說,真的喝不太出來花生的味道?下次自己帶花生醬加進去(誤)

 

D16 

如果你也住附近,快找個時間去德佈坐坐~真的是個好地方!

下次準備去喝酒囉^^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