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

旅遊日期:2015.5.27~30

本篇要來分享Hansar Bangkok的早餐,飯店設施以及SPA

因為這次曼谷行以渡假為主,所以其實待在飯店的時間算長,早餐也是都吃的超飽才出門

先從早餐來介紹吧!Hansar的房價都是包含早餐(因為大部份曼谷的房價不含早餐喔)

 

用餐位於一樓的『eve restaurant』這也是飯店唯一的餐廳

早餐屬於半自助點餐方式,主餐可以在前方的menu上,現點現做

 

自助區的選擇就比較少囉!分成冷食區和熱食區(熱食區忘記拍@@)

 

當然現滴的蜂蜜是一定要的,還有多種起司可以選~

 

來到泰國,水果區是一定不能錯過低!種類豐富又都好甜喔~

接下來看一下單點的部分吧!我們完全以早午餐的概念狂吃

 

遠照先一張

 

『班迪克蛋~上面的醬很不ok!明天不會點它』

 

『料全加的omelette~中規中矩』

 

『鳳梨鬆餅~鬆餅完全不脆,軟綿綿@@』

 

現作的冰拿鐵,外觀和口味都還不錯~

早餐評價

我喜歡座位的舒適度,但料理真的是...恩恩...有吃飽就好!著實的普通阿(這真是唯一的敗筆)

 

 接下來我要來分享,每個人來泰國一定會做的一件事『按摩』

說到這裡不免有小小抱怨,哎~在蘇美島按了有無敵海景的Silarom Spa

因為沒有提前很早預約,只約到早上10-12,戶外發呆亭做精油Spa,兩個字『熱翻』

完全沒有感到放鬆,反而去路邊隨便一小時200泰銖的都比較蘇胡~

來曼谷就想要每天給他按到翻天......天不從人願~各個名店沒預約,只能回去吃自己!

於是乎我在飯店的電梯口發現一張優惠海報『Luxsa Spa』

螢幕快照 2015-08-05 下午8.20.55  

傳統泰式加上精油按摩,買一送一,限定兩小時組合

其實在房間就研究過這Luxsa的目錄,無奈這兩小時要4400Baht,實在是按不下去

但現在!兩個人4400Baht+17%,平均一人2574Baht=2500台幣/2hrs

這個價錢和台灣我最愛的悅禾差不多,但如果以酒店內的SPA說,已經很划算囉!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

 

專屬的Luxsa Spa樓層,我們中午出門時直接來櫃台預約最晚的開始時間4pm

 

非常舒服的空間設計,整個房間都彌漫著淡淡的精油香味

 

按完摩可以直接在這裡選購喜歡的身體乳或其他周邊的香氛產品

價格還算合理,而且是自家製作,我買了兩罐乳液^^

 

到了預約時間,一坐下來先送上迎賓飲料以及冰毛巾,然後會先讓你填個表格

不外乎就是有沒有哪裡受傷,有需要加強什麼地方之類的(英文的)

 

選好療程之後,可以選一種喜歡的精油!我選擇『Power Trip』最強力的那種

因為我很怕那種摸摸皮膚的spa按摩,一定要按到酸痛的點才ok

 

兩人一間的房間,裡面點着蠟燭,也有沖洗室和浴袍,備品也非常齊全(跟房間的一樣)

 

我好喜歡環境,輕音樂和淡淡的香味,時間可以暫停嗎?!

 

按摩之前會先幫你洗洗腳,你看那可愛的小花瓣還有復古水盆(超期待)

 

為了讓你一路放鬆,房間裡面的燈光當然完全亮不起來,所以放了一張黑臉照(請原諒我)

Luxsa Spa評價

滿分五顆星,但我真的忍不住多給一顆!力道簡直完美,精油味道也非常喜歡,天堂也不過如此

我真的強力推薦大家,如果遇到這樣的折扣好康,請勿猶豫!一定要預約!物超所值

 

 最後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公設的部分,其實設施很簡單,只有一個長型泳池和健身房

泳池的對面就是摩天住宅,所以對面可能會有人一邊看著你游泳一邊晾衣服

 

可能是因為房間數不多,愛一直待在旅館的人也不多,使用泳池的人很少

偷偷帶了房間的啤酒來這裡一邊曬太陽一邊當酒鬼,這裡也有bar台,可以點輕食和酒類

 

躺椅數量也不多,就是這樣一個長型空間,走到底就是健身房囉!

 

健身房器材很新,而且比想象中大多了(至少比蘇美的艾美酒店大@@)

我真的對艾美很多怨言耶,,,,,到時候會寫文告訴大家why!!!

 

我們真的非常徹底的入住Hansar Bangkok!!!也很推薦給來曼谷渡假的旅人~

這裡非常像夢想中的家,舒適而且賓至如歸^^大推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