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旅遊日期:2015.5.23~27 

Le Meridien Koh Samui Resort & Spa 艾美水療渡假村

房型:Verandah Suite 花園套房(入住四晚)

飯店官網:http://www.lemeridienkohsamui.com/

  

因為照片有點多分成兩篇來介紹艾美水療度假村,先來看大家最在意的房間部分

這次來蘇梅島,是為了陪我家韓哥來參加他同事的婚禮,婚禮辦在這兒~

韓哥超級怕麻煩,叮囑我不能換飯店,所以五天四夜全住在艾美!

 

一行人應該訂了有20幾間房,樓下隔壁住的全是同行的友人

這個花園房型是最基本的房型,房價$6300左右含早餐,特色是窗戶一打開就是庭園

我們是樓上的房型,行李有人幫你搬上去,退房時也可以留在房間內,飯店的人會幫忙拿

 

艾美走的是古典中國風又融合一些泰式的設計風格,打開非常復古的房門

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張非常古典的四柱大床,放上滿滿滿的枕頭

 

牆面的插畫也別有一番風情

 

入住第一晚開床之後,小枕頭就會被移至露台的貴妃椅上當靠枕

夜晚的房間真的非常古色古香,而且我現在發現左右兩邊的床頭燈不一樣耶ha

 

 

面對著大床就是相對小很多的電視以及永遠充滿雜物的梳妝台

因為房間被劃分開來,感覺空間感不是很寬敞,這點我們都不太喜歡

 

拉門外是開放式的『大』露台,老實說坐在這裡真的很熱,而且沒有view可看

可能是因為我住過長灘島的香格里拉『無敵海景房』,詳細介紹☟☟☟

『 宿。Relax。長灘 Day 4 Shangri-La's Boracay Resort』人間天堂-香格里拉之無敵海景房 

 

 

這就是窗外的景色!可以跟對面的朋友揮手@@

而且必須穿戴整齊,畢竟大家一抬頭就可以看到你們 隱私度=0

 

看看我在房間穿的多整齊(這不是平常的我.......大哭!!!不蘇湖)

 

 

別懷疑!!!『All you have to pay 』全部都要錢,而且非常貴

接下來重頭戲是貼近大自然的浴室,首先要經過洗手台長廊

 

人家的雙洗手台在哪裡???如果跟我一樣很在意一人一個洗手台的人~

強烈建議大家住第二個等級『Terrace Suite』

 

有阿嬤感的復古衣櫃,尺寸屬於中等大小

我們習慣把衣服放進衣櫃,對於五天四夜兩個人的衣物來說有點狹小

 

備品放在一個復古的珠寶盒裡,一切都很懷舊~

洗手台的另外一側,勉強算是吧台,水是免費的,也有滿滿的冰塊

 

經過這道門,就是踏進了原始的蘇梅島,沒有冷氣,陽光直射,蟲鳴鳥叫

沒錯!就是艾美標榜的『貼近自然的浴室』坪數簡直和臥房一樣大!

 

看看這花灑,白天洗澡的時候的時候真的很美,覺得好像在拍電影

但晚上這裡會有小蟲子飛阿飛,壁虎爬過去...躲起來~恩恩!就是自然

 

 

另外一邊就是馬桶以及『雙人石砌浴缸』還有一個玻璃櫃放浴巾

 

這裡還有電視!

 

浴缸上還有小沙發區~

我不得不說,這一切真的很漂亮,但住完這幾天,我們只用到浴缸一次!

(1)浴缸太大,水要放非常久才會滿,放滿了水又涼~

(2) 天氣太熱,完全的室外,泡澡根本泡不了五分鐘@@

此外,如果不是非常愛大自然的朋友也記得要訂『Terrace Suite』

因為我晚上不太敢出來上廁所,這蟲蟲都在浴室飛阿飛~我怕怕(哭)

 

這個長廊很適合拍照耶~btw全身鏡一定要走到戶外的淋浴區才有

一直開門關門,真的覺得很不方便!

艾美房間。個人評價 

 隱私度太低,浴室離臥室太遠,浴室沒有冷氣!房間完全沒有水果!

 

 

飯店資訊

Le Méridien Koh Samui Resort & Spa

146/24 Moo 4, Lamai Beach, Maret, Surat Thani · Koh Samui84310 · Thailand  

Phone: +66 77 960 8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